旅行笔录

米游社名称:大业年间17
笔名:开元君

原神观影体《红色提瓦特》(1)

设定:提瓦特众人观看另一个世界的提瓦特

观影人员:五国人民(蒙德、璃月、稻妻、至冬、须弥)+坎瑞亚阵营

时间线:旅行者和魈,夜兰等人从层岩巨渊出来后

  

三天前,整个提瓦特的天空被一团巨大黑色屏幕笼罩,屏幕庞大到笼罩了蒙德,璃月,稻妻,须弥还有至冬五国。

  

没人知道这屏幕是怎么回事,蒙德的骑士团,璃月七星,稻妻高层,须弥教令院,甚至至冬国执行官委员会(十二位执行官组成,私设)都无从下手。

璃月的仙人开始尝试飞上去看看,甚至五国神明都尝试接触,却发现屏幕似乎被一块看不见的保护膜挡住,无法接触。

渐渐地人们发现,这个黑屏似乎没有什么恶意,只是就那么挂在天上,由最初的恐慌紧张,慢慢地接受习惯,但关于其的热度依旧不减。

而就在这天,屏幕,亮了...

  

“警告,最高安全系统遭到入侵。”

“确认人员身份。”

“提瓦特安全观察员001号”

“系统确认,正在加载最高机密。”

  

洪亮的声音自天空响起,将不少人吓了一跳,一些承受能力很差已经扑街倒地了。

“旅行者!你快看!那个屏幕亮了!那是什么啊!”派蒙指着天空惊讶道。

“派蒙,我有眼睛,我看的到。”

“不是啦,什么安全系统遭到入侵,那是什么啊!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我也不清楚”

  

孤云阁

钟离正抱臂一脸凝重地看着。

“帝君!”

一阵绿影闪过,魈出现在了钟离旁边,随机璃月众位仙人也纷纷而来。

钟离扫了一眼众人,沉声道:“吾等做好准备,后面欲会有大事将至。”

“谨遵帝君旨意。”

“老爷子!别来无恙啊!”又一道绿影而至,温迪出现在了众人旁。

“安好,其他人呢?”

“我已经用风将信息告知其他人”见钟离这边无恙,温迪转身即走:“我要先回去了,你这边没事就好”

随机消逝而去

“。。。。你也一样,酒鬼诗人”

  

群玉阁

“凝光大人!所有千岩军已经就位,随身可以出征!”

刻晴疾步上前,道:“我已经看过了,璃月港内除了一些人被吓坏以外,没什么大事。”

凝光点点头,不失优雅地缓缓起身,道:“叫上甘雨,天叔,我们去看看怎么回事。”

  

蒙德

凯亚走进办公室,来到琴旁边报告。

“代理团长大人,骑士团全体就位,一些晕倒的平民已经送进西风教堂了。”

琴点点头,看着窗外的黑屏沉声道:“阿贝多先生那边有什么进展。”

“没有,阿贝多依然没明白这黑屏是怎么回事,丽莎甚至动用了她早已断绝的须弥教令院联系网,也依然一头雾水,不过看着样子它似乎要告诉我们什么.....”

“琴团长!”可莉背着书包急冲冲地走了进来。“我准备了好多蹦蹦炸弹,绝对可以打跑任何坏人!”

“可莉,”琴见可莉身后还跟着人,安柏,优菈,还有....迪卢克!

“前辈。。。。”

迪卢克道:“这次事关蒙德,我不会袖手旁观的”

  

奔狼领

“狼王”

“雷泽,叫大家都躲好,这次怕会有大事。”

“明,明白。”

“刚刚风神眷属特瓦林过来告知巴巴托斯的话,如果蒙德那边遇袭,带领我们狼族出击!”

“是!”

  

天守阁

三奉行家主,九条裟罗,神里绫华,八重神子都已在此等候多时,随着一阵雷光闪至,雷电将军缓缓从天守阁走了出来,除了八重神子其余人赶忙行礼。

“将军大人!”

“都不必拘礼。”此时的身躯正是雷电影,见到一旁那粉色身影,心里顿时一暖,但依旧怪罪道:“神子,你跑来这干嘛!这很危险!”

“哎呀哎呀,将军好绝情啊,有趣事将要发生,我怎能不来。”

  

须弥

“居然是提瓦特最高机密,这可有意思了,我越来越感兴趣了。”

小吉祥草王自言自语道,一阵脚步声响起,一个个子高大的男人和一性感的女佣兵,和长着一双兽耳的人走了进来。

来人正是艾尔海森,雇佣兵迪希雅和巡林官提纳里。

......

赛诺紧握武器,冷冷看着天上的黑屏。

“不管你有什么阴谋,我都会阻止你!”

  

至冬

“丑角大人到!”

丑角快步走进会议室,见众人已经到齐,也不废话,郑重道:“女皇陛下有令,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至冬!为了女皇!为了至冬!”

“为了女皇!为了至冬!”

  

“叮!加载完成!”

“读取文件202289”

“最高文件——提瓦特第三次世界大战档案录”

提瓦特众人:!!!!!!!!!!!!

评论(31)

热度(1820)

  1.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